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经济日报:2019年“双学双比”活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时间:2019-7-13 10:37:37   来源:经济日报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双学双比’活动30年成就展”暨2019年“双学双比”活动工作推进会近日在京召开。
 
 
  据了解,1989年,全国妇联联合农业部、林业部等10多个部委在农村妇女中开展了“学文化、学技术、比成绩、比贡献”竞赛活动,简称“双学双比”活动。
  此次展览通过30位典型人物事迹、各区“双学双比”活动开展情况、“妇”字号基地产品展示等方面反映了农村妇女30年取得的巨大进步和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取得的突出成绩。
 
 
  推进会对北京市“双学双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据悉,该活动已成为引领农村妇女投身首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成为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有力抓手,成为妇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有效渠道,成为推动新时期农村妇女工作创新发展的宽广平台。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