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北京日报:全国妇联领导来京调研

时间:2021-3-30 14:12:53   来源:北京日报   点击:
分享: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特别是3月6日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落实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等有关工作来京调研。
  沈跃跃一行首先瞻仰了香山革命纪念地旧址双清别墅、来青轩和香山革命纪念馆。随后,沈跃跃来到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面对面与女科技工作者深入交流。沈跃跃为她们抓住时代发展好机遇,发挥科技优势服务国家发展,体现民营企业责任担当点赞,强调现代化是人民的现代化,是促进高质量发展、实现高品质生活的现代化,是依靠人民去实现的现代化,需要全体人民共同奋斗,女科技工作者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奋勇当先、顽强拼搏。
  沈跃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弘扬实干精神,用好红色资源,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共同奋斗,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张晓兰,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杜飞进参加调研。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