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双学双比

市妇联举办“2012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2-3-28 11:17:55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2012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为解决应届女大学生就业难题,为女大学生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中华女子学院联合举办“2012年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为女大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市妇联副巡视员王淑存亲临招聘现场。
  招聘会上,40余家企业提供了行政、营销、邮政储蓄、家政、财会、审计、社会工作等共计608个适合女大学生的工作岗位,吸引了近千名女大学生前来应聘。为让更多的女大学生能够及时准确地了解专场招聘会的信息,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毕业生就业网,提前向社会发布了招聘信息。
  各区县妇联高度重视女大学生就业工作,2012年前三个月组织各类女性专场招聘会共26场,其中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15场,提供就业岗位近三万个,并通过公益性平台为女大学生提供多方面的创业就业服务。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