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双学双比

北京巧娘亮相顺义农博会

时间:2011-3-18 9:45:17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点击:

来源:市妇联发展部

市妇联领导现场观看巧娘手工艺品

农博会现场

  9月28日至10月2日,北京顺义第七届农业博览会暨第五届旅游文化节在顺义花博会主展馆隆重举办。市妇联组织北京巧娘协会的40余名会员亮相于农博会旅游纪念品销售区。
  本次展会巧娘共有5个展位,总面积近50平方米。来自顺义、东城、房山、密云、通州的巧娘带来了精美的手工艺品。东城巧娘协会的手绘风筝、老北京手工自行车、珠串玩偶等;密云巧娘协会朱会萍的木秸画、陈生存的葫芦烙画、于海艳的绣品等;房山巧娘协会的珠串包、老北京绣花布鞋等;通州巧娘杨海玲的编织毛衫、特色灵芝等;顺义巧娘的中国结、钩编织物等吸引了参会领导及广大游客驻足观赏。
  10月1日,市妇联副巡视员王淑存来到农博会看望参展的巧娘,带来了市妇联对巧娘的节日问候。淑存同志一一走访各个展位,询问参展、销售情况,并提出建议。 巧娘们纷纷表示,此次展会不仅促进了销售,而且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希望市妇联、巧娘协会能够更多地组织此类活动,广搭平台。展会期间,巧娘的产品受到观众的极大欢迎,五天销售额近10万余元。此次展会得到了顺义区政府和区妇联的大力支持。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