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双学双比

北京市妇联举办2016年度高级农产品女经纪人培训班

时间:2016-4-1 13:38:00   来源: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分享:

 

2016年度高级农产品女经纪人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实用人才的培养,提高农产品女经纪人队伍的科技文化素质和创业创新能力,3月30日由北京市妇联主办,全国供销总社职业鉴定中心和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承办的“2016年度农产品高级女经纪人培训班”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通过集中讲解、个案演绎、学员互动、现场答疑等多种方式,对品牌农产品分布及物流运输、农产品会计报表分析、互联网+农产品流通领域案例分析、如何生产安全农产品、农民组织发展趋势和京郊休闲农业发展探讨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结束通过职业技能鉴定,成绩合格者可取得高级农产品经纪人资格证书。

  8个涉农区选派的36名妇女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培训中,学员们感觉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回去后将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周围更多的农户和妇女姐妹增收致富,为新农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utem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