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妇女发展 >  双学双比

北京市妇联妇女发展女带头人女经纪人培训班开班

时间:2017-10-25 15:13:00   来源: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妇女发展女带头人女经纪人培训班

培训班现场

 

  为加快全市巾帼科技汇、巾帼科技示范基地建设,提升科技汇领办负责人、科技示范基地负责人企业管理能力和市场营销能力,10月23日,北京市妇联举办妇女发展女带头人女经纪人培训班。来自全市的巾帼科技汇领办企业负责人、全国及市级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负责人、市级“双学双比”基地负责人、妇女创新创业协会组织负责人、低收入妇女和部分专职妇联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做动员讲话,她强调,女带头人女经纪人承担着传授科学技术知识、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开展农产品连锁经营、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任务,是推动农村妇女走向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发挥着不可替代的示范带动作用。近年来,市政府日益注重培育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探索职业经理人机制创新。政府对农村发展的各项有力政策为女能人女经纪人的发展壮大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她希望与会各位女带头人、女经纪人能牢牢把握这次学习和提高的机会,争取成为引领农村妇女增收致富的桥梁和纽带。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角色转换,保证学习效果;二是树立良好学风,做到融会贯通;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本期培训时间为期4天,课程设置侧重理论性、实践性相统一,集理念技能、案例研讨、学员交流互动于一体,主要进行生态农业、农产品品牌建设及保护等课程的学习和座谈讨论。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