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园地 >  调查研究 >  调研动态

市妇联召开《北京志·妇女组织志》编写培训工作会

时间:2012-2-20 11:18:48   来源:市妇联研究室   点击:

  2月16日,市妇联举办了妇女组织志编写培训工作会。会上宣布成立了北京市妇女组织志编写小组,北京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市志指导处处长运子微就“资料的选取与志稿撰写”做了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
  第二轮《北京妇女组织志》的编纂工作启动以来,修志工作稳步推进。几年来,市妇联先后成立了以赵津芳主席担任主任的编纂工作委员会,确定了修志工作方案和基本篇目设置,资料收集工作进展顺利。
  按照工作安排,2012年,市妇联修志工作将进入初稿撰写阶段。在培训工作会上,市妇联研究室主任、编写小组副组长韩桂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部署,并对编写组成员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编写工作,在全面掌握资料的基础上,认真分析,合理利用,确保志书编写的准确真实;二是要通力配合,努力工作,严格按照进度安排准时完成初稿编写工作,为下一步《北京志·妇女组织志》的总体编纂打好基础。

编辑:alysa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