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和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

时间:2020-4-28 15:47:08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2019年以来,首都广大妇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中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在各行各业本职岗位上开拓进取、尽职尽责,创造出骄人的业绩,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冲锋在前、英勇奋战,贡献巾帼智慧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在她们身上,充分展示了首都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充分诠释了首都妇女在大事件面前无私无畏的家国情怀,充分彰显了首都妇女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使命担当。
  为大力宣传这些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事迹,用榜样力量激励引领广大妇女,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决定,授予刘志田等620名同志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称号,授予东城区前门小学等300个集体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创造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崭新业绩。
  希望首都广大妇女以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特别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学习,学习她们胸怀祖国、不负重托,在党和国家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挺身而出;学习她们勇挑重担、恪尽职守,在各行各业平凡的岗位上坚韧值守;学习她们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在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希望首都广大妇女在榜样力量的引领带动下,以崇高的历史使命感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胜利中贡献巾帼力量。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北京市总工会
  2020年4月28日

附件: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名单、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名单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