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2022年度公务员招录资格复审公告

时间:2022-1-11 17:40:08   来源:市妇联组织部   点击:
分享:
  根据北京市公务员局《关于北京市各级机关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调剂和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形式
  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1月12日至1月14日,采取线上审查的形式进行。
  二、需提交材料
  以下材料均提供原件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
  1.报名表和成绩通知书;
  2.身份证(正反面照片)和户口本(如为集体户口,需提供户口本首页照片);
  3.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
  4.工作经历证明(能证明基层工作经历年限的有关材料);
  5.档案存档证明;
  6.考生党员关系所在党组织开具的党员身份证明;
  7.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提供的资格复审材料电子版照片或扫描件图像应清晰可鉴,照片文件名与材料内容保持一致,文件夹以报考单位+姓名命名。
  2.考生需对提交的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并作出承诺(具体见附件),本人签字后(电子版)与资格复审材料一并提交。
  3.务必于2022年1月13日下午17点前将所有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zzb@bjwomen.gov.cn。未在规定时间提交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
  4.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联系电话:55565878
 
 
 
  北京市妇女联合会组织部
  2022年1月11日

附件:资格复审资料真实性和完整性承诺书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