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北京国际交流中心“优培计划”招聘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面试公告

时间:2022-12-23 14:29:20   来源: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
分享:
  根据2023年北京市"优培计划"招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优培计划"线上招聘专业能力测试及面试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专业能力测试及面试时间:12月26日下午(星期一)14:00--18:00
  专业能力测试及面试时间地点:本次线上面试采用"腾讯会议"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
  二、具体安排
  (一)参加面试考生及成绩的计算方法
  按照市委组织部"优培计划"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笔试成绩不低于60分。依据笔试成绩的高低、按照1比8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的,按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
  本次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均为百分制。考官根据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情况进行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考官的平均分则为考生成绩,考试合格成绩为60分。
  考生综合成绩由笔试、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三部分成绩组成,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50%+专业能力测试成绩×20%,所有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二位,最终根据综合能力测试成绩的高低择优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
  (二)面试流程
  主要分为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均以问答形式进行,面试时间10分钟,专业能力测试5分钟,总计为15分钟。具体安排如下:
  面试结束后,计算汇总《评分表》、《核分表》以及《综合成绩表》,并于12月28日按要求将相关成绩公布,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
  四、考务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在12月25日中午12点之前,按照岗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凭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面试确认。证件与本人不符、证件不齐或在面试当日未按时进行线上面试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应提前安装"腾讯会议"软件,并做好参加会议的准备工作,在候试期间,要耐心等待,不得擅自关闭通讯工具,保障通讯工具电量及网络畅通。如因个人原因导致不能正常参加面试的,责任自负,不再重新组织面试。
  (三)考生需在封闭、安全、安静的环境中独立参加面试,不得有其他人在场或进入,不能放置任何和考试有关的书籍、影像资料等,除面试所用设备外不得携带其他电子设备,不得佩戴耳机、耳麦、口罩等参加面试,考生面前除一张A4空白纸与黑色签字笔以外,不允许摆放其他任何物品。同时,不得使用美颜、滤镜等会导致本人图像失真的拍摄模式。
  (四)面试开始后,考务人员宣读考生须知(不计入面试答题时间)。待考务人员宣布考试开始后,考生面对摄像头,并回答主考官提问,时间共计15分钟。
  (五)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接听手机来电、接收微信音视频通话、查看短信、微信等。因个人网络原因中断视频通话,如时间允许,可重新进入腾讯会议室面试,中断过程不停止计时;如面试时间已结束,将不能进入腾讯会议室面试,面试结束。
  (六)当前一位考生面试时,后一位考生要在腾讯会议候考室作好准备。面试结束后,按要求离开面试室,退出面试界面。
  (七)面试过程中全程录像,考生需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尊重评委和其他考务工作人员,服从考务工作人员指挥和安排。如发现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根据情节进行处理,直至取消面试资格,并做好违纪违规记录。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联系人:滕玉惠,15810700601
 
  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2023年北京国际交流中心“优培计划”招聘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面试名单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