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视频

家庭英语300句

时间:2011-2-12 17:02:37   来源:未知   点击:
 
 
    为迎接2008年奥运会,立足于家庭英语普及工作,北京市妇联、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共同推出了“英语走进百万家庭”系列活动。此系列活动从家庭入手,致力于提高家庭成员的英语应用能力,调动家庭成员学习英语的热情。这一活动必将为丰富北京市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市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文明程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这套由中国妇女外文期刊社编辑制作,并通过妇联系统免费发放到家庭的《家庭英语300句》系列学习丛书,是“英语走进百万家庭”活动的内容之一。丛书从最基本的知识讲起,不仅涉及到问候、购物、打电话等人们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还提供了看电影、看病、在邮局、在银行等多个场景的对话。特别是丛书第24单元关于奥运的对话和第25单元妇女工作英语和同类图书相比突出了自身特色。这套丛书通俗易懂,可以作为家庭成员学习英语的入门教材。
    支持奥运、参与奥运,为办好奥运献计出力,是每个北京市民的心愿,也是全世界华人的心愿,希望以《家庭英语300句》丛书为依托的“英语走进百万家庭”系列活动持续有效地开展下去,也真心的希望这套系列图书能够对广大读者有所帮助。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