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视频

建设新农村 巾帼展英姿----2006年双学双比回眸

时间:2011-2-12 17:09:54   来源:未知   点击:
 
 
    2006年是“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新农村建设的起步之年,也是奥运会各项筹办工作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妇联组织的精心设计和广大妇女的积极参与下,北京市农村妇女“双学双比”活动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帮助农村妇女就业增收为目标,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的基本原则,通过多种方式的培训和各具特色的活动,在帮助农村妇女提高素质、促进生产、经营方式转变和推动郊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建设首都新农村,巾帼发展创和谐。在过去的一年里北京市“双学双比”活动在动员妇女全面参与新农村建设,促进妇女就业增收,培养社会主义新型农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以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针,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妇女为重点,以促进妇女就业增收为目的,进一步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使新的一年北京市“双学双比”活动取得更大的成绩!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