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视频

北京市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宣传片

时间:2011-2-12 17:17:22   来源:未知   点击:
 
 

  北京,是一座有着3000多年建城史和850多年建都史的历史文化名城。总面积1.64万平方公里,现有常住人口1633万,其中女性人口804万,约占总人口的49%。
     古老、开放的北京孕育了乐观、自信的北京女性,她们同全世界一道见证了古老北京新的崛起!今天,女性的进取和奉献已成为现代北京一道靓丽的风景。 
     2003年8月,北京市第十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首都各族各界的近600名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商新世纪新阶段首都妇女事业发展大计。
     大会选举出了北京市妇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并号召全市广大妇女在参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首都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勤勉自强、学习新知识,爱岗敬业、建功新北京,树立新风、奉献新奥运,脚踏实地、创造新生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时任中共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歧山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党和政府的重视与关怀,为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工作者增添了信心和力量,他们在探索中实践、在创新中前进,北京市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五年来,北京市妇联组织结合新形势下首都妇女工作特点,加强组织建设,探索妇联工作机制,积极推动妇女事业发展。
     本宣传片分为上下两篇,分别为《首都妇女事业发展篇》和《首都巾帼奉献奥运篇》。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