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视频

追星北斗 圆梦交通

王淑芳 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北斗卫星导航系统主任设计师

时间:2017-5-10 16:30:23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全国三八红旗手是中国女性的最高荣誉奖项,为了发挥先进女性的榜样力量和感召作用,在社会上形成传递女性正能量的温暖潮流,4月17日,由全国妇联主办,北京市妇联、国家大剧院协办的全国三八红旗手巡讲活动走进首都专场报告会举办。5位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与首都观众面对面交流,现场分享她们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
  北斗卫星导航系统是我国正在实施的自主发展、独立运行的全球卫星导航系统。交通运输部卫星导航产业化中心高级工程师王淑芳 22岁大学毕业便参与北斗系统研发,见证了北斗问世。报告会现场,她深情讲述了 “追梦导航二十年”的无悔青春,展现了一名女性科技工作者的执着、奉献和担当精神。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