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视频

最美家庭网上宣讲片-热心公益篇

时间:2017-10-9 15:18:32   来源:市妇联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最美家庭网上宣讲片-热心公益篇

  家庭,爱的原点;

  家教,润物无声的影响;

  家风,代代相传的精神印记。

  在有着五千年文化传承的文明古国,对于“家”更有着令人感怀的理解。中国人的家文化融合在中华传统美德中,积淀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里,浓缩成一句“家和万事兴”。

  为了传扬最美家庭,学习最美家庭,北京市妇联编制了“最美家庭故事汇”网上宣讲视频,让榜样的力量绽放光芒,让优良的家风传遍四方,凝聚激励广大妇女和家庭共圆家庭幸福梦、建功伟大中国梦,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宣讲视频分为五个篇章:爱国爱家篇、孝老爱亲篇、科学教子篇、俭以养德篇、热心公益篇。我们将陆续与大家分享家庭的“最美”。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