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姐妹同心携手奔小康

2018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北京巧娘手工艺展顺利举办

时间:2018-7-18 12:55:08   来源: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分享:

市妇联领导督导布展情况、市贸促会领导参观展厅

观众互动

北京巧娘手工艺展厅

 

  7月13日—7月15日,由北京市妇联、中国贸促会北京分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本届展会上,北京巧娘主打“对口帮扶、脱贫攻坚”主题,特别设立了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地展卖区,邀请新疆和田、兵团十四师、青海玉树、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以及河北丰宁五个对口帮扶单位的手工艺者前来展会进行展卖和推介。180多平米的展示区域,划分为精品展示区、产品展卖区和手工艺互动区,展示了来自北京朝阳区、大兴区和门头沟区三个分会的巧娘手工艺精品百余件,现场有五位巧娘展示布艺堆绣、易拉罐画、蝶翅画、皮影、剪纸、手工风筝等手工技艺并与观众互动。三天时间北京巧娘展位发放服务材料千余份,直接服务上万人次;互动区和展卖区接待观众近800人次,累计销售5.24万元,意向订单56笔,建立新客户86家。来自新疆和田的女企业家表示,感谢北京市妇联搭建了对口援建地区姐妹们拓展销路、增加收入的平台,特别珍惜来京参展的机会,这次来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与其他地区手工艺人的交流,在提升自身产品设计和质量方面都很受启发。
  展会期间,北京市贸促会、北京市妇联和河北省妇联相关领导亲临巧娘展位参观指导,并对北京巧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今后,北京市妇联将依托市巧娘促进会,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把“我是党员,我在一线”系列活动继续开展下去。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