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获评北京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金奖

时间:2018-9-19 16:38:39   来源:市妇联社会工作部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9月19日,由北京市委社会工委主办的第四届北京社会公益汇在北京展览馆成功开幕。公益汇开幕式宣布了第四届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评选结果(金奖10个、银奖30个、铜奖60个、提名奖100个),市妇联主办的北京妇女儿童公益服务博览会获得金奖。市妇联副巡视员孙凤兰代表市妇联出席了公益汇开幕式,并为获奖组织颁奖。
  公益汇以“社会公益、汇聚力量,有你有我、共建共享”为主题,通过舞台展示、社会组织展览、交流论坛等形式集中、全面展示北京社会公益成果、促进社会服务资源对接,北京巧娘等市妇联孵化培育的社会服务品牌参加了展示。孙凤兰参观了社会组织展区,并对巧娘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和鼓励。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