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西藏自治区妇联一行到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时间:2018-9-29 16:16:04   来源:北京市妇联办公室、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参观调研

合影

 

  9月27日,西藏自治区妇联副主席次仁白珍一行4人到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参观调研,北京市妇联副巡视员孙凤兰陪同。
  西藏自治区妇联一行在中心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多功能厅、家庭成长体验馆及综合楼妇女儿童服务展示体验区等功能区域。座谈环节,双方观看了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宣传片,交流了各自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当前面临的主要任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开展首都妇女儿童工作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优质品牌项目经验做法。西藏自治区妇联对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中心建设的功能定位和社会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和赞扬,次仁白珍表示,目前西藏妇儿中心正在筹建中,将广泛征求各家意见,并把学习到的内容应用到西藏自治区妇儿中心的建设上。
  孙凤兰希望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合作,同力共享,更好发挥平台作用,提升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妇女儿童。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