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召开2019年培训工作对接会

时间:2018-12-19 9:50:06   来源:妇干校   点击: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基层妇干培训需求,提升2019年度培训工作实际性、精准性,更好地激发基层妇联干部内生动力,夯实妇联改革成果,12月11日下午,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组织召开了2019年培训工作对接会,16区妇联主管副主席、市妇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市妇干校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市妇干校负责人总结了2018年度市级干部调训工作的亮点,重点就2019年培训工作的思路和项目情况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各区妇联主管副主席先后就本区2018年度妇干培训工作的亮点和优秀经验进行交流分享,并对如何做好全市2019年度妇干培训工作,从培训形式、课程设置、教师资源等方面提出条意见和建议。市妇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培训工作作为妇联工作走进基层、深入基层的有效途径,要做到“三结合”:一是要突出时代性,紧密结合时代形势;二是要畅通各级妇联沟通渠道,上下结合;三是要明确培训目标,做到知行结合。
  下一步,市妇干校将着眼培养守信念、讲奉献、有本领、重品行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妇女干部队伍,教育引导各级妇联干部,学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家庭,在新的起点上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