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建设副中心 巾帼添新绿

市妇联开展2019年绿化美化植树活动

时间:2019-3-26 10:51:36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   点击:
分享:

活动合影

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

健步走活动

 

  三月的北京春风拂面、生机盎然,22日,市妇联组织干部职工到通州区张家湾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张家湾公园是城市副中心建设“一环、两带、两区”绿色空间整体结构中最大的一处公园,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市妇联作为第一批搬迁副中心单位,能够为副中心的建设培土添绿,全体干部职工都感到十分自豪。植树现场,大家自发结对,两三人一组,拿起铁锹、水桶等工具,挥锹培土、扶苗浇水,虽然天气春寒料峭,大家仍兴致盎然,干得热火朝天,用心栽下了一棵棵树苗,为副中心增添了绿意。 
  当天下午,市妇联还组织干部职工到台湖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在环境优美的公园里,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健身步道前行,观赏盛开的鲜花和雕塑艺术品,纷纷拍照留念。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健步走,筋骨得到了放松舒展,感情实现了沟通增进,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短短的一天时间,大家感受到了城市副中心日新月异的快速变化,体验到了城市新发展给百姓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对首都发展的期望和嘱托,扎根副中心、建设副中心,以实际行动为副中心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市妇联领导、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通州区园林局、区妇联的有关领导和同志参加了活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