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妇女之家”服务大讲堂走进延庆区 助力“世园会”

时间:2019-3-29 11:06:32   来源:妇干校   点击:
分享:

政务礼仪系列大讲堂走进延庆区

学员认真听讲

 

  为充分发挥“妇女之家”阵地作用,扎实推进延庆区“巾帼建功新时代 我为世园添光彩”主题活动,日前,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联合延庆区妇联开展了三场“妇女之家”服务大讲堂政务礼仪系列讲座。讲座先后走进延庆区直机关工委、区妇联、区总工会以及大庄科乡和百泉泉街道,惠及干部职工以及基层妇联主席、执委、“妇女之家”骨干、巾帼志愿者、致富带头人共270余人。
  高级讲师从政务礼仪及其三大理念、加强礼仪修养的作用、提升个人形象的礼仪技巧、人际交往的礼仪规范、人际关系的原则和人际交往的艺术等内容入手,运用幽默的语言和鲜活的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政务礼仪知识,干部职工受益匪浅。讲座激发了延庆区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喜迎“世园会”的工作当中,增强文明意识,注重礼节礼仪,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掀起“我为世园做贡献 我为冬奥添光彩”的参与高潮。
  2019年,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将持续与延庆区妇联合作,结合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的决胜攻坚任务和全国文明城区建设等重大、重点事件,有针对性地策划开展“妇女之家”服务大讲堂系列讲座,进一步提升“妇女之家”的服务水平,带动女性综合素质的提升。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