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2019年北京妇女儿童中心工作会召开

时间:2019-4-15 9:33:37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首都妇女儿童社会服务工作,4月12日,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北京妇女儿童中心工作会。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丽君出席会议,各区妇女儿童中心主管领导、市区两级妇女儿童中心负责人、各项目承接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2019年项目工作情况。市区两级妇儿中心负责人就各区项目工作安排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体验了社会服务中心家庭成长体验馆、儿童早教活动室、时尚创意空间等服务空间。随后,相关专家就项目绩效评价标准与应用进行了培训,解答了各区妇儿中心项目负责人、各项目承接单位负责人关心的绩效问题。
  2019年,按照工作安排,中心继续实施北京妇女儿童中心系列化社会服务项目。本年度市妇儿中心联合各区妇儿中心计划开展公益活动超1000场次,直接服务人数达5万人次以上,参与公益童书馆借阅、家庭成长体质测试和线上家庭教育微课学习的人数达10万人次。
  赵丽君对北京妇女儿童中心系列化社会服务项目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社会化方式、项目化手段是开展妇女儿童服务工作的有力抓手,大家要积极探索联手社会组织结合妇女儿童需求设计并实施好项目,提高工作的执行力,提升服务的专业化,让妇女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推进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对于推动2019年全市妇女儿童中心工作,赵丽君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推动工作;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新形式下开展妇女儿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做好新时代首都妇女儿童工作。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