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0-11-26 9:05:13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警示教育大会

  11月25日,北京市妇联召开机关和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的警示教育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成员、局级领导,各部门及事业单位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江主持。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祸起贪欲》。片中的违纪违法情节触目惊心,让大家深受警醒和教育。张雅君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蔡奇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警示教育片反映的重大案例和问题,特别蔡奇书记提出的八个方面突出问题和“五个必须”、“六点要求”的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详细的传达。
  张雅君对市妇联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持续深入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坚决扛起责任,坚持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纪委监督责任“四责联动”,层层传导压力。三是要切实抓好巡视整改,持续深化标本兼治。加强整改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督查落实,坚决完成好巡视整改任务。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