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2021-10-20 9:05:52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蔡奇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0月18日下午,北京市妇联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韦江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市妇联领导班子、局级领导,市妇联机关各部室和所属事业党员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雅君同志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和蔡奇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蔡奇书记指出的八个方面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引导全会党员干部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增强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会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教育党员干部提高认识高线、筑牢思想防线、不踩法律红线,牢牢守住纪律底线。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强化制度执行力,规范工作行为,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持之以恒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从党领导妇女事业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用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激发斗志、不懈奋斗,为推进首都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