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启动“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民法典》普法系列宣讲活动

时间:2021-3-8 10:04:09   来源:市妇联权益部   点击:
分享:
与会领导启动《民法典》系列普法线上宣讲活动
女律师进行线上线下普法宣讲
 
  3月6日,在北京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委员会和女律师联谊会举办的《北京市女律师职业状况调查与分析》报告发布会暨“向阳生长 律媛同行”女律师庆“三八”活动上,北京市妇联“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民法典》普法系列宣讲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北京市妇联副主席陈延平致辞,并与北京市司法局二级巡视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群等领导共同启动了“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民法典普法系列宣讲活动。在总结“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女律师以案释法宣讲工作的基础上,发布了线上30场次的宣讲计划,播出了线上宣讲活动预告片。 
  “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民法典》普法系列宣讲活动包括线上和线下两个部分。线上,由北京市妇联与北京市律师协会联合录播30期普法短视频,在“北京妇女网”和“北京女性”微信公众号播出;线下,由“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以案释法宣讲团深入社区、村居等开展约80场普法讲座,送法进社区,送法到妇女身边。
 
 
“巾帼维权 送法到家”--《民法典》普法宣讲线上课程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