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提升职业素养 享受美丽人生

——延庆县妇联举办“愉快工作 幸福人生”专题讲座

时间:2012-5-10 11:23:35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愉快工作 幸福人生”专题讲座

 

  5月9日,延庆县妇联在八达岭特区举办了以爱岗敬业为内容的公益讲座,延庆县第二中学教师、2011年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者、被市妇联授予“爱岗敬业之星”荣誉称号的田成清老师做了“愉快工作 幸福人生”的专题讲座。八达岭特区办事处的10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田老师从树立积极的工作心态-要有一颗感恩的心;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创造性地工作;服从就是一切-舍得;注重团队精神-博爱四方面详尽地阐述了提升职业素养,享受美丽人生,不论在什么样的岗位上,把最简单的事做好,把最小的事当成事,才能把工作做到最好。做到身体健康,家庭和谐;关系融洽,朋友真诚;工作愉快,有成就感,那么幸福就会充盈我们的人生。
  讲座博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也提高了特区员工们对爱岗敬业的认知,尤其是田老师以自己怎样对待学生、和学生一起成长的亲身经历,启示了职场人员要树立积极向上、敬业奉献、主动创造的职业精神。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