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志愿北京 志愿奥运――北京女律师在行动

时间:2007-8-14 0:00:00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点击:
分享:
  2007年8月8日,北京市协会女律师联谊会在丰台区草桥万芳亭公园柳荫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志愿北京  志愿奥运――北京女律师在行动”庆祝及大型律师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北京市女律师联谊会秘书长任燕玲主持。
  北京市妇联联络部部长刘颖在讲话中谈到,女律师联谊会举办的“志愿北京  志愿奥运”系列活动是首都各界妇女“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行动的典范,广大女律师通过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理念。北京市妇联也将进一步为各界女性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使更多的北京市民共同参与其中。
  北京市律协副会长、女律师联谊会会长金莲淑表示,在这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作为中国人不能不为此感到欢心鼓舞。北京女律师是首都律师界一支重要的生力军,志愿者们仍需以社会服务为目标,以推动全民普法为重点,在电视、广播、社区、企业等多个不同场所以奉献之心服务社会。
  本次活动收到了公园周边社区居民的广泛好评,百姓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纷纷向律师志愿者们咨询劳动和社会保障、就业、家庭纠纷、财产分割、婚姻等多方面法律问题。
                  来源:市妇联联络部
编辑:admi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