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幸福婚恋观 婚姻幸福的基石

——大兴区妇联“阳光新女性”栏目探讨健康婚恋观

时间:2013-10-10 14:29:07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阳光新女性”栏目录制现场

 

  托尔斯泰说过“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样的,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为了帮大家树立健康的婚恋观,大兴区妇联与大兴电台联合主办的阳光新女性节目,在9月26日的节目中,探讨了何为幸福的婚恋观。
  北京电影学院特约心理教师文华作为嘉宾,在节目中介绍了幸福婚姻共性及幸福婚姻的前提:爱与包容、平等、尊重,分析了婚姻失败常有四个原因,讲解了经营婚姻的六个技巧,即提升自己生活的技能和本领、寻求共同价值、互相赏识、注意度过必要的时期、掌握沟通的技巧、不断制造浪漫氛围等。节目中不断有网友进行提问,文老师也一一作了解答,讨论十分热烈。
  由大兴区妇联开展的“不独 有你有我”系列联谊会正在组织策划中,婚恋观的问题应运而生,区妇联利用电台媒体,宣传正确的婚恋观,为即将开展的活动拉开了序幕。

编辑:alysa
  • 巾帼牵手计划 探索领导力赋能幸福家庭建设新思路 2023-12-20
  • 北京市妇联举办“和睦有爱驿家亲”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幸福家庭记录... 2022-08-30
  • “和睦有爱驿家亲”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幸福家庭记录征集展示活动网... 2022-08-19
  • 2022两岸青年峰会“两岸幸福一家亲”家庭交流研讨活动传递幸... 2022-07-26
  • 与幸福同行—2021年“首都最美家庭”揭晓活动举办 2021-12-21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