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延庆县妇联召开落实市妇代会代表联系制度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5-6-12 9:41:25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代表们实地参观市妇字号基地

 

  6月10日,延庆县妇联召开落实市妇代会代表联系制度工作推进会。市妇联副主席周志军、市妇儿工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周静出席活动。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国红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再次学习了《北京市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联系制度》,提出了2015年代表小组活动安排,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制度要求和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研讨。通过相互的交流碰撞,不仅使各位代表明确了职责任务,而且充分了解了各自所在领域的工作情况和资源优势,为全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周志军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利用代表活动小组平台,加强沟通与交流,发挥好联系妇女群众的作用,借智借力,共同发展;二要将扩大优秀女性自身的影响力作为服务社会的一种责任,通过服务他人,提升自己,传递正能量;三要做更好的自己,不苛求、能包容、善取舍,用自身榜样的力量,影响、凝聚更多的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随后,代表们参观了市妇字号基地--北京妫水人家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了女能人创业及带动妇女就业情况。同时,为加强代表间的沟通与联络,县妇联还建立了代表活动小组微信群。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