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贯彻“七一”讲话精神 建设“学习型”妇女组织

——海淀区妇联举办2011年度专职妇女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1-7-25 16:40:38   来源:海淀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培训老师作精彩讲座

 

  为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海淀妇女工作者队伍的学习力、凝聚力、行动力,海淀区妇联于7月21至22日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1年度专职妇女干部培训班。
  本次培训将学习领会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中之重。为真正把这一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指导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学好、学透,区妇联特别邀请中组部党党史研究所副所长、副巡视员赵湘江教授,从讲话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的具体要求、以及如何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来自国防大学政治工作教研室的公方彬教授从建设中华民族核心价值观、提高文化软实力和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揭示了新时期提高自身思想境界和弘扬先进民族文化的重要意义。此外,海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慰卿、北京市妇儿工委办常务副主任马晨彤结合海淀区情和北京“十二五”妇女儿童规划的制定,为学员们做了舆情信息和落实妇女儿童规划方面的辅导。
  参训的专职妇女干部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对于消化理解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很有帮助,回到工作岗位后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真正把讲话精神内化为“十二五”时期推动海淀妇女儿童工作向前发展的行动准则和动力源泉。

编辑:alysa
  • 2022年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干部能力提升“学习营”开营 2022-03-10
  •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开展特殊党员学习 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2020-02-13
  •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赴北京社会主义学院调研教学培训工作 2019-12-20
  •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开展“围绕五个聚焦、提高工作质量水平”大讨... 2019-12-17
  •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举办初任妇联干部培训课程宣讲“小教员”培训... 2019-12-11
  •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