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开展特殊党员学习 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时间:2020-2-13 9:21:45   来源: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   点击:
分享:

党员干部参加社区防疫值勤

党员坚守岗位负责应急物资转运

 

  2月12日下午,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组织了一次特殊的党员学习。因目前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打卡自学的方式,借助微信工作群,重点学习了2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以及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听从党的召唤,坚定信心, 严格遵守《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工作“九个严禁”》的要求,带头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在此次“战疫”期间,学校党支部第一时间把《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等通知精神传达到工作群,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以“无我”的精神默默奉献。有党员下沉社区一线,参加社区志愿值勤活动;有医护家属坚守在应急物资转运工作岗位;有党员干部自愿通过公益基金平台捐款,这些无不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风采,用实际行动诠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妇干校党支部将继续保持饱满的战斗精神,同心协力,共克时艰,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