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5-10 9:28:38   来源:北京女性   点击:
分享:
  疾风知劲草,战疫显担当。面对首都抗疫的紧要关头,北京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抽调精干力量,机关党员干部响应组织号召,积极踊跃报名,迅速集结两批次20名下沉抗疫队伍支援疫情防控一线。目前第二批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10名同志也已全部到岗,迅速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工作,共同筑牢社区“防疫墙”。
  机关党委李江同志下沉通州区中仓街道四员厅社区,协助社区办理居民健康宝弹窗解除登记、防疫政策咨询等工作。
  妇女发展研究中心晏妍同志下沉通州区中仓街道四员厅社区,协助社区给居家隔离的住户安装门磁。
  家庭儿童部张盛云同志下沉双井街道广外南社区,协助社区做好五个核酸检测点位的引导、登记、秩序维持、绿色通道管理等工作。目前已帮助登记引导居民解除弹窗200余人,助检测核酸人员近万余人。 
  社会工作部龚超同志下沉经验丰富,目前可以承担核酸采样工作,目前已圆满完成莱圳北区17号楼两个单元89户264人的入户,咽(鼻)拭子采集工作。
  北京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范琛同志下沉朝阳区劲松街道八棵杨社区华腾园小区,协助社区给各个核酸检测点位分发、运送防疫物品。
  妇干校崔佳娜同志下沉万寿路8号院社区,负责社区核酸检测点位的举牌引导,维持秩序工作。
  北京市妇联下沉的党员干部将服从各区安排,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者紧密配合、并肩作战,高效率、高质量完成每一项工作,共同打好疫情防疫狙击战,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辑:llf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