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机关干部迅速投身疫情防控下沉工作

时间:2022-4-30 11:26:35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   点击:
分享: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加强社区(村)防控力量的通知》要求,北京市妇联认真落实“四方责任”,迅速行动,在接到下沉命令2小时内迅速集结形成首批下沉人员名单,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同时成立后备小组,精选经验丰富、战斗力强的党员队伍支援基层抗疫第一线,确保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而必胜。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下沉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下沉人员线上动员会,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在会上对下沉工作进行亲自部署,她强调要严格落实全市疫情防控要求,协助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同时将下沉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接地气干部走基层”的宝贵机会,注重了解妇情民意,聚焦主责主业指导基层妇联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
  下沉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能够作为市妇联第一批下沉干部是组织对大家的信任与肯定,大家一定服从安排,把下沉防疫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折不扣坚决落实。要发扬市妇联不怕吃苦、敢于冲锋、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携手社区共筑疫情防控安全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妇儿工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代先玲代表下沉干部发言时说:“下沉到社区我们就代表着市级机关,更代表着市妇联,我深深地感到骄傲和责任重大,我们定将为党旗增辉、为市直添彩,为妇联争光!”下沉小组组长、联络部一级调研员刘泽乾代表下沉小组进行了表态发言:“我们将坚决做到服从命令听指挥,竭尽全力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防疫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会议由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韦江主持,市妇联疫情防控下沉小组成员及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编辑:llf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