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党员干部迅速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5-5 9:45:15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市妇联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主动履职,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支援基层抗疫第一线,推动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五一”假期,市妇联党员干部投身疫情防控:10名同志下沉社区志愿疫情防控;14名同志就地转化为志愿者,积极参与到居住地社区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
  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张晓彤同志下沉大兴区佟馨家园,参与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并受大兴区委宣传部约稿畅谈感想。
  基层组织建设部孟国霞同志在西城区德胜街道新康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家庭儿童部邓子敏、发展部蒋涛、妇儿工委办刘现哲、发展研究中心杨城都是军转干部,他们来到通州区潞城镇甘棠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了老党员的担当。
 
  妇儿工委办代先玲同志下沉西城区德胜街道新康社区,认真查验健康码,发现一名从大兴区风险地区前来做核酸人员,果断报告,助力社区妥善处置。
  办公室乐继东同志下沉海淀区清河街道当代城市家园小区,5月3日,一直到晚上九点才结束所有工作。
  联络部刘泽乾同志下沉海淀区清河街道火箭军社区,社区对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给市妇联寄送感谢信。
  社工部龚超同志参与海淀区东升镇龙岗社区宝盛里小区防控工作,虽然社区有阳性病例出现,他依旧不惧危险、在岗坚持。
  家庭儿童部尤筠同志在居住社区参与志愿服务。
  妇女干部学校柴思婕、李秋月在大兴参与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妇联党员干部按照党组要求,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将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机关接地气 干部走基层”的宝贵机会,注重了解妇情民意,聚焦主责主业指导基层妇联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llf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