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第二批下沉社区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5-8 9:26:39   来源:北京女性   点击:
分享:
  面对依旧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市妇联机关和事业单位第二批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6名同志迅速到岗,3名同志就地转化为志愿者主动参与到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2名同志作为第一批下沉人员在弹窗解除后,迅速投入到新的志愿服务工作中。他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控制疫情蔓延、阻断病毒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组织部杨金凤同志下沉丰台区方庄街道芳星园三区社区,5月7日早上6点就到岗,协助社区进行人员登记、信息统计核查、核酸检测等工作。
  宣传部孙彥瑾同志在解除封控的第二天就到劲松街道和谐雅园社区报到,协助社区做好引导群众、解读政策、登记信息、维护秩序等工作。
  家庭儿童部尤筠同志今天已经是第二次参与朝阳区小关街道惠新北里社区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了,积极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服务群众等工作。
  妇女发展研究中心徐京玲同志下沉西城区白纸坊街道清芷园社区,积极参加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登记信息等工作,协助社区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社会工作部龚超同志作为第一批下沉人员,解除弹窗的第二天就接受新任务,驰援海淀区东升镇莱圳家园,带队负责一个点位的核酸检测,今天上午圆满完成三栋楼808人核酸采样工作。
  妇女发展部李常秦同志下沉丰台区青塔街道蔚园社区,以实际行动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范琛同志下沉朝阳区劲松街道八棵杨社区华腾园小区,协助社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妇女发展研究中心杨城同志积极响应单位下沉一线的号召,第二次下沉潞城镇甘棠村参与基层扫码测温、秩序疏导、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
  机关党委李江同志、妇女发展研究中心晏妍同志也已经接到通州区中仓街道四员厅社区下沉的通知,明日将上岗驰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自本轮疫情爆发以来,市妇联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在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积极发扬市妇联不怕吃苦、敢于冲锋、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闻令而动、勇挑重担,携手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安全线,把初心和使命书写在志愿服务岗位上,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高高飘扬。
编辑:llf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