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2017年第四届“播世界·看天下”——中网少儿欢乐汇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7-10-10 13:52:00   来源: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   点击:
分享:

 

2017年第四届“播世界·看天下”——中网少儿欢乐汇活动成功举办

 

  2017年国庆长假期间,由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和中网小主播组委会携手举办的第四届“播世界·看天下”--中网少儿欢乐汇活动,再次登陆中国网球公开赛,以帮助首都家庭开阔国际视野,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主题,为首都中外家庭献上了一份融合体育文化、国际视角的金秋大礼包。本次活动自9月15日启动以来,受到北京中外家庭的广泛关注。经过选拔和培训,近20余名热爱播音主持、具有良好表达能力的小主播,带领受邀的众多首都中外家庭一起走进了2017年中网的赛场。活动全程还进行了视频直播,当天有1000多人通过直播平台进行了观看、交流和互动。

  活动现场,小主播们通过采访赛事组办方、观众、网球运动员,制作表演小节目,讲解网球运动等方式,带领首都中外家庭一起学习传播网球知识,了解体育文化,共度了一段愉快的中网时光。在采访中网传播官员Obehi Imarenezor时,她感叹到,“播世界·看天下”活动是北京和中网共同孵化出的具有国际视角和创意的有价值的文化及体育传播活动,并为小主播的精彩表现点赞,期待在来年的活动中再相见;乌克兰选手斯维托丽娜在接受采访时说,北京是她的福地,每次来比赛和训练都能找到最好的状态,她爱这座美丽的城市;小主播在采访中还巧遇西藏宏志班的姐姐,她说“中网公益”让西藏的哥哥姐姐有机会走下高原来到北京,来到中网这个国际舞台,通过这个活动开阔了眼界,也认识了更多的好朋友。

  中国网球公开赛是亚洲级别最高、参赛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自2014年“播世界·看天下”系列活动与中网赛事合作举办以来,该活动以首都中外家庭为参与单位,以少儿播音主持为主要方式,引导孩子们和家长在大型国际活动平台上共同发现世界、感受世界。今后,“播世界·看天下”活动将继续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形式,为首都中外家庭带来多元化的文化体验。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