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新媒介应用培训班

时间:2018-5-21 13:48:00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各区妇儿中心新媒体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各区妇儿中心干部的新媒介素养及网宣水平,5月16日至18日,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举办2018年新媒介应用培训班。来自各区妇女儿童中心宣传信息员以及妇女儿童相关领域服务机构负责人约6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更加注重来自一线媒体的丰富经验,既有教师对新闻写作的专业解读,又有对新时代官方微信的大数据分析和编辑采写注意事项分享;既有当前网络舆情经典案例剖析及应对,又有工作资料拍摄演练等实操。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上到实操,整个培训聚焦新媒体发展的现状,“互联网+妇联”工作的新形式,着眼于提升妇联干部正确运用新媒体的方式方法,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指导性,通过循序渐进的培训,帮助学员深入了解及掌握新媒体的使用规律和技巧,切实提升新媒介应用。

  截至目前,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已经连续3年举办各区妇女儿童中心宣传信息员培训班,希望通过每年的定期培训,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宣传员队伍,进一步推动首都妇女儿童宣传工作的发展。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