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时间:2018-5-23 15:02:25   来源:市妇联宣传部   点击:
分享:

  为落实《2018年度市妇联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工作计划》相关部署,完成季度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安排,按照《市妇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计划》总体安排,5月23日,北京市妇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室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学习。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海英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国家安全局专家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题,结合国际形势,对我国当前面临的国家安全威胁、境外情治机关对我策反渗透的情况以及如何加强防范工作、切实履行好国家安全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充分体现了我党对国家安全基本规律的把握,是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是新形势下指导国家安全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重要战略思想,对于维护国家利益和做好国家安全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讲座观点鲜明、论述精辟、数据详实、典型案例发人深省,让大家对总体国家安全观有了进一步理解和思考。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干部读本》,深刻学习领会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义务,不断提高担当意识和履职能力。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