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领导调研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妇女国际交流中心工作

时间:2018-6-1 12:01:00   来源:市妇联办公室   点击:
分享:

  5月30日、31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淑敏通过实地参观、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分别调研市妇联所属事业单位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工作。在两个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市妇女干部学校、妇女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的专题工作汇报,并与两个单位全体干部开展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和工作研讨。

  在与市妇女干部学校全体干部座谈中,蔡淑敏指出,多年来,妇女干部学校服务大局、服务基层,为市妇联工作以及全市妇女工作都作出了贡献。通过座谈,更加深切感到学校是有人才、有资源、有品牌、有前景的,充分肯定了干部对工作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希望妇女干部学校进一步围绕中心、聚焦主业,做到人尽其才、物尽其力、职尽其责,在全市妇女工作大局特别是妇联改革中,做好基层妇联干部培训和妇女培训工作,立足自身工作领域,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在与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全体干部座谈中,蔡淑敏指出,近年来,中心围绕国家总体外交、首都对外交流和妇联外事需要,很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中心干部素质高、创造力强,利用有限资源有效拓展工作领域,品牌化推进工作,使妇联外事工作社会美誉度、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今后,中心的发展前景广阔,干部要注重抓学习,学政策、学要求、学技能;注重抓绩效,推动更多国际务实交流合作;注重抓品牌,以更高标准做精活动,久久为功;注重抓党建,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队伍战斗力凝聚力。

  蔡淑敏再次强调,市妇联党组高度重视事业单位干部队伍建设,始终坚持全会一盘棋,干部成长成才同考虑、同培养、同使用。希望干部不忘初心,满怀对工作的热爱、对未来的憧憬,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红岩,副主席赵海英,副巡视员孙凤兰陪同调研。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