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赴石景山区调研儿童友好社区建设

时间:2021-9-14 11:43:46   来源:市妇儿工委办   点击:
分享:

市妇联赴石景山区调研儿童友好社区建设

  为深入推进妇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9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带队赴石景山区,重点围绕儿童友好城市和友好社区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集体调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指导组组长顾章飞及组员一同参与调研。市妇联党组成员谭虹(正局级),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延平,市妇联二级巡视员刘玲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石景山区老山街道和八角街道,实地查看了东里北社区小微空间交融之地、社区儿童之家和八角新乐园,详细了解场地设施的规划建设、活动开展、运营维护等情况。张雅君表示,老山街道和八角街道通过资源下沉、重心前移和服务延伸,积极投入和打造具有“首钢”特色和“冬奥”特征的社区小微空间,为社区群众特别是儿童提供了休闲娱乐场所。顾章飞也表示,街道和社区能够根据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建好这些小微空间,解决群众的“愁盼”问题,是服务群众和为群众办实事的很好体现。
  调研中,张雅君还与区妇联、区妇儿工委办就加强社区小微空间适儿化改造,培育和打造石景山区儿童友好城市建设鲜明特色进行了研究交流。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