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时间:2022-4-1 9:26:40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   点击:
分享:
北京市妇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3月29日上午,北京市妇联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回顾总结了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对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雅君出席会议,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一级巡视员韦江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察委驻市总工会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岳涧一到会指导,市妇联领导班子、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和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雅君主席在会上作出重要讲话。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尤为重要。她就新一年如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三是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政治机关、首善机关、模范机关、学习型机关。她强调,全会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团结引领广大妇女为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下发了2022年市妇联机关党委、纪委、工会工作要点等文件。
编辑:llf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