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最美家风”宣讲团宣讲红色家风故事反响热烈

时间:2018-7-16 9:20:39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宣讲团成员刘滨
 
  2018年西城区妇联组建了“最美家风”宣讲团参加全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宣讲,其中毛泽东的孙媳妇、区妇联执委、兼职副主席刘滨,作为宣讲团员之一,为大家讲述了题为《力行艰苦朴素,严格要求亲人》的红色家风故事。宣讲过后,良好的红色家风故事相继被各大媒体平台转载传播。宣讲视频在腾讯网一经播出,截至目前有1673余万次播放点击量。一时间毛主席著名的“三原则”:恋亲不为亲徇私,念旧不为旧谋利,济亲不为亲撑腰!成为最好的红色家风故事标志语。中国人民领袖一代伟人毛泽东艰苦奋斗,以身作则教育后代的感人故事也被千万网友广为传颂。
  今年为了进一步做好百姓宣讲工作,提升宣讲效果,“最美家风”宣讲团组建启动后,西城区妇联更加注重百姓宣讲工作的宣传推广,通过精心策划、打造,以传播“红色家风”、“红墙家风”“最美家风”故事为主要内容,充分利用网络传播优势,利用新媒体手段广泛宣传报道百姓宣讲活动的各项工作动态和成果,在西城女性杂志、西城女性公众微信号、西城女性网站、西城女性微博实现信息联动,引导网民互动评论、积极参与,形成传播正能量的良好氛围。此外,西城区妇联还充分发挥了执委作用,精心选取了区域内伟人、名人家庭中具体而微、感人至深的故事传播正能量,反映家国情怀,体现时代脉动,扩大了传播力和影响力。
编辑:xichengq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