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妇联举办“我‘家’四十年的变迁”摄影展

时间:2018-9-28 9:44:57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大兴区妇联举办“我‘家’四十年的变迁”摄影展

大兴区妇联举办“我‘家’四十年的变迁”摄影展

 

  为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记录历史的脚印和时代的发展,充分展示改革开放40年大兴区取得的巨大成就,9月26日,由大兴区妇女联合会、大兴区文化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丽大兴 我的家”系列文化活动“我‘家’四十年的变迁”主题摄影图片回顾展拉开了帷幕。
  区委副书记龚宗元,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方健,及区妇联、区文委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主办方领导及摄影家代表共同启动了摄影展,展览将持续到九月底。
  本次活动自5月开始向大兴区百姓征集老照片,并精心遴选出200余幅优秀作品分类展出。镜头之下,光影之中,通过新旧照片的对比展示了大兴区各个行业在改革开放中发生的巨大蜕变,以及百姓生活翻天覆的变化。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