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聚焦幸福家庭 展现文明新风——石景山区摄影创作比赛活动落幕

时间:2018-11-9 9:35:57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获奖作品——文化家庭(刘宝荣 摄)

获奖作品——牵手(郝克昌 摄)

获奖作品——我给奶奶化妆 (徐强 摄)

获奖作品——重阳敬老(刘玉成 摄)

获奖作品——祖孙情(刁秀云 摄)

 

  近日,石景山区以“聚焦幸福家庭 展现文明新风”为主题的摄影创作比赛活动落幕。此活动由区妇联、区文明办、区社工委联合举办,历时三个月,共收到70多名摄影爱好者的400多幅作品,集中反映了家庭美德、时代风貌和良好家教家风,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时代特征和地域特色。经过主办方、协办方、承办方以及新闻媒体、摄影专家的共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
  “聚焦幸福家庭,展现文明新风”摄影比赛通过拍摄体现时代精神、契合家庭需求、群众喜闻乐见的“最美家庭”“文明家庭”精彩瞬间,深入挖掘、选树和宣传群众身边的优秀家庭及感人故事,积极宣扬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引导大家在参与中自觉接受道德教育、提升文明程度,在石景山区掀起“议文明家风家规、讲家庭和谐故事、秀家庭幸福生活、建美满模范家庭”的时代新风,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