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妇联召开全区村和社区妇联换届部署会

时间:2018-11-29 9:48:06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11月27日,丰台区妇联召开全区村和社区妇联换届工作部署培训会,对全区村和社区换届选举中推进女性进“两委”和做好妇联换届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培训,区妇联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全区21个街乡(镇)的常务副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相关负责人结合丰台区妇联《关于做好全区村和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就村和社区妇联换届选举的目标任务、工作程序和关键环节进行了部署。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姜萍强调,村和社区妇联换届是区城乡妇女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基层妇联组织的一项政治任务,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妇联换届工作要在党组织领导下,与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同步进行,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二要选优配强妇联班子,重点推进女性进村和社区“两委”;三要严格选举程序,确保妇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