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召开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8-12-6 15:46:36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在社区换届选举中推进女性进“两委”和做好社区女性换届选举工作,12月5日上午,西城区妇联召开了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全区各街道妇联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带领街道妇联主席们学习了由区民政局、区社会工作委员会及区妇联三家联合发文的文件《关于在社区换届选举中推进女性进“两委”和做好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及《西城区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流程》。傅立红强调这次社区妇联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一定按要求、按阶段逐步实施,圆满完成好这次社区妇联换届工作。
  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高霞对社区妇联换届提出要求:一是各街道高度重视,选好人,配强班子;二是把握条件范围,严格按“五好”标准,“十不能”资格条件,扎实推进社区换届选举工作;三是各街道做好换届宣传工作,摸清底数,确保社区妇联主席100%进“两委”,街道妇联执委能充分发挥作用,把妇联工作做得更好。同时对市妇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的实施意见》及《北京市妇联转发<全国妇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目标任务的通知>的通知》进行了简要复述,并提纲携领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对2019年妇联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