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丰台区妇联组织各级妇联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时间:2018-12-29 14:29:11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合影

 

  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丰台区妇联分批组织各级妇联干部、区女企联、最美家庭代表、巾帼志愿者等妇女群众共计500人前往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展览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题,紧扣改革开放40年历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党中央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
  大家认真地观看每一幅展品,不时停下脚步仔细端详,逼真的实物模型、详实的图片图表、丰富的视频资料,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和思想。大家深层次感受我们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身感受到改革开放40周年的变化发展,进一步进化和洗礼思想,更是激发了大家对党的热爱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决心。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是正确的、改革开放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是正确的,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光明前景,更加坚定了团结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