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冰雪小将 助力冬奥

顺义区妇联组织开展“英语冰球冬令营”活动

时间:2019-1-29 11:10:27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英语冰球冬令营”活动开营仪式

活动合影

 

  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促进冰雪运动在广大妇女儿童中普及提高,1月27日,由顺义区妇联组织开展的“英语冰球冬令营”活动举行开营仪式。区妇联相关负责人致开幕词,外籍教练分别用中英文发表了开营寄语。随后,教练又以游戏的形式组织了开营前的破冰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英语冰球冬令营”活动自1月28日正式开始,为期5天,旨在通过为孩子们提供冰雪运动平台,增加冰雪教学内容,加深对冰雪运动的了解,让每个孩子都体验到冰雪运动的乐趣,从而促进冰雪运动的普及,助力北京冬奥会。同时通过全方位、立体化、直观性的冬令营学习交流活动,使孩子们更深刻的懂得团队合作的意义,增强孩子们之间的健康沟通和交流。在鼓励孩子们强健身体、拓展爱好的同时提高锻炼他们的英语听力和口语表达能力。
  近年来,顺义区妇联以提升家庭科学家教水平、优化家庭亲子关系为己任,开展了“家庭教育大讲堂”“家之安全”等系列活动,并建立了“主馆+16个分馆”的“顺义公益童书馆”,受到了家庭的广泛欢迎。2019年,区妇联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活动,重点探索与社会资源的有机结合,为广大家庭带来更多的专业化、精准化服务。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