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举办年度总结汇报会

时间:2019-1-31 10:46:24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丰台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举办年度总结汇报会

 

  1月27日下午,丰台区女企业家联谊会举办了“建功新时代 巾帼新风采”2018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市区相关单位领导和会员共20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播放了工作总结专题片,系统地回顾了2018年度丰台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工作历程,展示了女企业家的时代风采。会议现场,女企业家和会员企业向河北涞源县革命老区、抗日小英雄王二小希望小学捐赠现金6万元、课桌椅100套,用于对王二小希望小学校舍和博物馆的修缮,再次践行了企业家参与精准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中实施大爱的感人主题。在此之前,女企业家联谊会会员企业已经与涞源县的众多贫困村签署了定向帮扶协议,并着手落地实施,力争在两年内实现脱贫致富。会议还对联谊会的年度财务工作进行了报告。会议之后的文艺演出环节也是大腕云集,节目精彩纷呈。
  副区长张婕在致辞中对丰台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的年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对联谊会姐妹实施精准扶贫的爱心善举表示赞赏和敬佩,同时也给姐妹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美好的祝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