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妇联为平谷区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

时间:2019-3-25 14:56:27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为法院刑一庭授牌

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授牌

 

  日前,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和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平谷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近日,平谷区妇联为两个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
  平谷法院刑一庭共有9名干警,其中女性干警有7人,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承担着全区绝大多数刑事案件的审判任务,因业绩突出先后荣获集体二等功、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希望刑一庭的女干警们把奖励当鼓励、把奖励当激励,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的责任心,发挥自己的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平谷区税务局第三税务所是进驻区综合行政服务中心的基层窗口单位,现有干部10名,其中女性干部6名,她们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弘扬新时代女性坚韧自强、果敢细腻、勇于突破的新风范,奏响一曲“巾帼税花别样红”的赞歌。徐桂敏实地查看了税务所办公情况,鼓励第三税务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为平谷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